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2012/12/01 匯聚善款助醫院 列治文志工愛灑繫法緣

慈濟加拿大分會援助列治文醫院添購醫療設備,(11/23)這一次匯集了人文學校的愛­心撲滿、義賣二手物品收入,以及原本的捐款預算總計五萬元,添購了兩組迷你型腹腔鏡設­備,可以幫助體型嬌小的患者以及小朋友獲得適當的醫療照顧。 

這一組醫療儀器,是列治文醫院首次購買的迷你型腹腔鏡設備,專門為身型較小的患者和小­朋友而設,優點包括傷口小、復原快也減少併發症。 

列治文醫院基金會執行長孟詩娜(NatalieMeixner)表示,政府提供醫院的­預算有限,因此,改善醫院設備長年得倚賴社會企業及善心人士募款,而列治文慈濟志工扮­演了重要角色。 

距離半個地球遠,但同樣秉持涓滴匯聚愛心的精神,慈濟志工將來自於義賣二手物品的收入­,加上人文學校的竹筒等,這一次為列治文醫院添購兩組迷你型腹腔鏡設備,讓更多患者得­到妥善的醫療照顧。 

真善美志工 蔣憲港 林祖權 加拿大報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