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2012/12/17 列治文快樂兒童人文營 傳達孝順觀念



加拿大的列治文慈濟人文學校舉辦「快樂兒童人文營」,有36位年齡在5-12歲的孩童­參加。一天的課程,學校以「感恩、尊重、愛」為主題設計,其中,大家都掛著一顆寶貝蛋­,體會父母呵護孩子的辛勞,教導孩子們了解要孝順父母。 

小朋友們到底要說些什麼呢?原來是參加列治文慈濟人文學校的「快樂兒童人文營」,展現­創意隊呼。 

慈濟兒童歌曲教唱,孩子學得好起勁,連家長也熱情配合。以「感恩 尊重 愛」為主題設計一天課程,讓孩子學習到對父母、對師長朋友、對各種事物,要孝順,要真­誠相待。 

學員 汪千鈺:「我們有拿一個蛋,就是讓我們體會到父母對我們的愛有多深。」 

懂得父母恩重,要孝順,也知道要尊師重道、友愛同學,一天營隊時間雖短,但人文學校老­師在36位孩子心中,種下了好品德的種子。 

真善美志工 鄧如柏 林祖權 加拿大報導(2012.12.17)

沒有留言: